1. 人造石品牌介紹
BRAND INTRODUCTION

人造石源自於義大利又稱作結合石材、工程石材。而在亞洲地區則稱之為崗石。人造石製作是將所有碎石或礦石粉加入黏著劑再經過高壓震動真空等加工後形成的人工石材。目前依照人造石的原料及製程不同分成人造大理石、人造石英石和水磨石三大類。水磨石由特定碎石拌入水泥後混合成製品後經過表面拋光研磨而形成有如石材般的建材,其硬度及滲水率高,價格十分低廉適合用於戶外建材。

 

人造大理石原料使用大理石粉再拌入樹脂製成,廣泛運用於商業場所中由於硬度較低因此容易形成刮傷,相對地易於表面拋光研磨,使用壽命可以很長。

 

人造石英石石料使用石英粉拌入樹脂製成,其硬度較高不易形成刮傷因此大量使用於居家場所。整體而言人造石無論是結構強度、吸水率還是外觀上都比天然石材優質,使用上水準一致而不會有色差或品質落差的情形。


本公司秉持從技術深根,堅持了解客戶需求,我們積極與國際各大知名品牌合作,讓消費者享受到歐、美、日等大廠牌的優質人造石材。近年來我們致力於人造石的應用研發,將高品質的人造石使用於飯店設施、衛浴設備以及居家用品等,創造全新的生活美學價值。

 

我們使用的人造石具有極強的可塑性,任何角度或平面都能夠使用沒有任何設計上的限制。此外與一般石材相比,人造石的抗破裂及龜裂能力更強又容易修復,細小的刮痕和切痕都可用砂紙除去,即使是受到嚴重損傷也能透過重新跑光打磨修復。我們十分注重安全衛生,使用的人造石材耐髒汙易於清潔且完全可以與食品做經常性接觸,常溫下亦不散發任何氣體。對於選用的人造石我們為消費者把關堅持最高品質。